(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3日專電)新加坡維持與台灣間軍事交流,派遣「星光部隊」,但新加坡近年來也提徵信議和中國大陸進行更多定期、更大規模的雙邊演習。

新加坡和台灣從1975年以來推動代為訓練新加坡部隊的「星光計畫」迄未停歇。外遇劈腿

不過,新加坡已和大陸於2008年簽署「防務交流和安全合作協定」,2009年和2010年進行雙邊「合作」演習(Exercise COOPERATION)。

去年再於大陸南京軍區進行歷來最大規模的聯合演習。新加坡和大陸各派兩個步兵排組成聯合步兵連,進行軍事作戰訓練,未來如擴大軍演規模,參與部隊人數可能將達到營級或更高層級。

在海軍交流部分,星與大陸目前交流均屬軍艦互訪或多邊演習,新加坡今年4月派可畏號匿蹤護衛艦(RSSFormidable)參與大陸青島舉行的多國海上演習。1040323

徵信大陸抓姦>法律諮詢免費

arrow
arrow

    陳長淳旦固錘遵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